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【艾遊學】東川町美食:おかめ

9月3日 親切又乾淨的おかめ
腳踏車壞掉了。下午兩點多,好不容易牽車送修的我,走到了 おかめ門口,整個人又累又餓,
老闆娘看到了全身濕淋淋的可憐蟲,其實已經打烊,還是放我進去了(好感動=w=~)



老闆娘說招牌和生薑燒都很受歡迎^^
這次我選招牌(イモカス)
 整間店都很明亮整齊
而且超乾淨的>w<
 看大家都吃得這麼乾淨=w=~










老闆娘是去年(2010)的料理老師,
原本今年2011也是的,
可惜人數不足沒開成QQ
いもかす介紹~
(馬鈴薯麻糬丸子?|)
似乎日本也是僅此一家?
台灣當然吃不到^^
 700日圓??????????
料也太豐富了吧!!!@@!!!!
每一個小菜都超精心製作
味道絕對不輸頂級大廚!!!!

配餐
超好吃的,現在也好想念~
 好吃!!!!!!!
我還是個不太能適應醬菜的人呢~
いもかす
比較不合我個人口味啦^^"
我是重口味QQ(該死~)

但是真的很特別,值得一試^^
老闆娘特別在帳單上面註明"台灣"XDD
超可愛~

來自老闆娘的贈品^^
(這幾天吃飯都有吃有拿XD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