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【艾遊學】東川町美食:讚岐烏龍‧千幸(ちゆき)─同學間人氣直線上升

9月2日 讃岐うどん‧千幸
今天下大雨OTZ
因為在東川町的日子所剩無幾,下大雨依然出門尋找東川町的美食,今天這一間,已經經過很多同學的美食認證了(蓋章~)


門簾就超可愛的!!
很清涼的感覺~

老闆和老闆娘都好親切>_<
老闆娘還幫我把雨衣雨褲掛起來~

今天也是因為大雨的關係,客人很少,有機會單獨和老闆們聊一下午的天,很幸運^^
烏龍麵還是熱的比較好吃,
就算是大熱天老闆還是會推薦熱烏龍麵,
所以附上幾把扇子給大家邊吃邊搧XD
(從同學那兒聽來的>w<)
牆上有本日烏龍麵本日雞肉綜合飯(應該是五目飯)
MENU點餐主要有三種:
熱烏龍麵
冷烏龍麵
烏龍麵+五目飯(這種好像中午有折100円)

另外有MENU上面沒有的本日套餐,我今天就是點這個~

販賣手工的エコたわし~
似乎是最近流行的手工洗碗用洗碗刷XD
到底要叫它海綿還是菜瓜布,
搞不清楚洗碗用的東西台灣正式名稱是什麼(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啊XDD)
上網查了一下,エコタワシ號稱不用清潔劑,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=w=~

有很多個人座位~
一個人來也不怕!!
(台灣這種可以說稀少啊QQ)

今年4月才搬過來卻感覺很融入這個小鎮了(我還以為開很久了=w=)
準備要開飯啦~~~
先夾點好吃的配菜^^
(小魚乾、牛蒡等等)
老闆先在香川縣學習烏龍麵製作(讚岐烏龍故鄉^^),之後去札幌工作了一段時間,覺得東川町好山好水好人情味所以決定移居東川町啦~~~(灑小花)



拍不出好吃的感覺...
是小的技術不好啊m(_"_)m

說這麼多次好吃就是因為好吃!!沒有半句謊話啊QAQ(感動度狂飆~)
回台灣之前會想再去一次的店就是這家了T_T
炸蝦好好吃,酥酥脆脆(口水~)
據說いか的也很好吃~
麵條的特別版!!!
手打的證明~~~
大雨天吃到熱呼呼的烏龍麵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>w<超好吃這麼好吃的麵回台灣會很想念的QQ

可能是看我可憐吧~
請我吃了一些雞肉綜合飯~
超好吃@@!!!雞肉好嫩喔!!!
最後還主動提要一起合照~親切度滿分>_<

我還好多店沒有吃@@不過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