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【艾遊學】東川町美食:まるめろの木,個人評價最高的咖哩飯~

9月4日 まるめろの木 カレー
まるめろ中文翻譯是:"榲桲"???
實在是台灣沒有的東西所以不是很了解...XD
這家其實算是複合式的咖啡廳咖哩餐廳


這隻狗叫"咪咪"(みみ)XD
看到我就很熱情的歡迎我
根本就是對著我狂吠啊啊啊~~~

這麼討厭陌生人,
一定是個很親主人的狗兒>_<

門口有各式各樣的植物,
也有很漂亮豔麗的花兒~
爬滿了葡萄藤的牆,
好有氣氛,
可惜忘記問葡萄是真的還假的@@!!
(果實纍纍看起來好像是真的~)
剛好遇到畫展最後一天
畫作相當溫暖精緻,

畫家也跑來吃飯>w<
(吃完就要準備撤展~)
可惜躲到訂位席去了不敢去打擾~
內部只有拍這樣而已,
因為一進門就被制止不可以近拍畫作
之後就忘記要拍內部照了XD
很溫馨的小空間~
 一進門就看到兩大隻的貓雕像,
果然老闆娘很愛貓~特別是黑貓>w<

不過已經養了很可愛的小狗,就沒有養貓了~
有一位叫"高楊"的年輕大學生,
每個禮拜四晚上6:30都會在這裡教中國語,
如果我當天沒有忘記的話會去看一下=w=

老闆娘自己也在學中文
很努力的用中文跟我溝通^^
拍照技術太差啊啊啊~~~
比照片上看起來好吃太多了QQ
溫和濃郁,雖說是辛口卻一點都不辣的好吃咖哩,跟以前吃過的咖哩完完全全不一樣>"<
我點的是招牌茄子咖哩
討厭吃茄子的我被說服吃吃看日本的好吃茄子,
結果真的好好吃~~~配咖哩整個甜味十足>_<
咖哩裡面有加起士~~~
整個味道又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了!!!
好好吃我現在還是好想念那個味道T_T"
另外咖哩餐點是限量的當天賣完就沒了,果然東川町的餐廳都不是很熱衷於賺錢XD
老闆娘熱心的日語教學!!
福神漬和らっきょう漬都好好吃!!

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啊~~~
MENU也超可愛!!
我只有拍到兩本,
實際上每一本都不一樣~

杯墊也是每個杯墊各有特色,版面問題只好省略了QQ
有好幾頁都是飲料!!這裡的飲料五花八門幾乎什麼都有,下午茶也有看起來好好吃的鬆餅!!
每一張照片上的咖哩都看起來超好吃~~~

有書本陪大家度過下午悠閒時光,

老闆娘真的很愛貓咪~
我在裡面看完了一本貓攝影集和一本貓漫畫XDD
最後~
老闆娘送我價值800円的明信片月曆(感動T_T)
為了要告訴我ナキウサギ有多可愛>w<
一直跟我強調牠不是老鼠的老闆娘也可很可愛=w=~
但是中文名稱真的叫"鼠兔",有夠直接XDD

而且當天客人其實很多,卻一直撥出時間和我聊天,
超感謝的m(_"_)m心情超好的一下午~~~
餐點滿分、裝潢滿分、人情味滿分(蓋章>w<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