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【艾遊學】迷路2小時─UNIQLO坎坷之路

今天又跨了一篇...因為太"蝦"了Orz

我真的真的以為,已經經過那麼多次教訓,
之後會越來越順利,
誰知道,越來越嚴重啦...=皿=+

7月25日 UNIQLO坎坷之路

去旭川車站買南永山的票,
其實車票也出了點問題,
不是本篇的重點改天討論~

很悠閒的走在路上,
還沒發現什麼異樣~


看著"GOOGLE地圖"直直走~

沿路沒有門牌可以對照,
每個建築物都對不起來,
但我還是繼續直走~
還和屋裡的狗狗打招呼,
走了快30分鐘才覺得不對勁
咕狗MAP上說步行9分鐘,
我怎麼走了那麼久???
問路往回走才發現,
大大的招牌在橋另一邊...
而且!!!
前面居然是我來時的車站

所以其實車站下來
5分鐘就可以到的
我花了整整2小時
坎坷得要命...QAQ

走回來已經過了
我本來預計要搭的班車,
再來是兩小時後了.

說要去大創幫忙購物的,
對不起同學們m(_"_)m
所以
車站對面房子都沒門牌,
也沒路標指示是正常的,
因為那邊完全是住宅區Orz
日本的玩具反斗城
很有違和感=w=

不敢逛太久
因為想買的東西
很~大~隻~>w<"
兩小時so晃到隔壁藥妝店~
買了同學推的Qtto試用,
價錢買貴了,算了,
札幌的車票更貴=w="

另外,要代買的
安耐曬只有粉金藍白
完全沒看到銀色T_T"
默默的在旭川
等最後一班車,

忘記誰聽朋友說
LAWSON炸雞好吃,
這是我第二次購買,
這次買炸雞串
粉太多不好吃>"<
但上次炸雞排超好吃!!!!!!
雖然小塊但皮薄鮮嫩多汁
不是台灣雞排可以比的>w<

半額!!!!!!
看到前公司(誤)奶昔半價
怎可以不買=w=~

這樣儂特利和麥當當的
特價奶昔都在這次GET啦
還是比較喜歡麥當當,因為
只有麥當當有巧克力口味>w<

離公車到的時間
還很長~
不到百元的
北海道限定
買了啊~~~
(不過之前沒注意過
他有北海道限定字樣)




感覺這樣的一天
很需要這樣的結尾=w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