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【艾遊學】旭岳源水 水之亂!どんとこい祭り第二日!

7月31日 水之亂(旭岳源水 水の乱)

 頭盔、護目鏡、護腕、護膝、號碼衣=w=



超多的水球,
都是年輕小朋友們努力的成果,辛苦了>"<
免費提供飲料給參賽選手~
但...怎麼是酒!!!壯膽嗎XDD
著裝完成的某一組
我們這次出了不少組(砲灰=w=~)
比賽很激烈,
我一上場腦袋都空白的>_<
對不起大家m(_"_)m
面對的可是每年都參賽,從小玩到大的當地人@@!!!
女子寮馬上輸光光,男子寮有一組進決賽

(影片附在最下面)
祭典有很多街頭藝人出來表演,這是其中一個腹語師傅的街頭表演,小朋友們很愛喔~(大心)


很多人說東川町祭典和其他祭典不一樣,其他祭典都吃的,我們祭典充滿了二手衣服和二手玩具@@!
根本就是跳蚤市場嘛XDD

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,
特別是貓=w=
這是貓沙包玩具
回去宿舍發現今天雲好美~忍不住拍了下來~

祭典的人把我拉去,
當時我腦袋是空白的,
所以她要我買什麼我都沒拒絕=_=
原本想省下食物錢的(買太多東西了><)
頓時變得好奢侈......
本日戰利品!!!

骨董新品拍立得1000日圓
大隻史迪奇200日圓!!!
小隻的平均160日圓=w=
(而且我全部都挑新品~)

東川町祭典
真的是寶物山啊~
可惜沒有下次哩^^

某一組異想天開天女散花,
連裁判都大笑=w=後來同一批人第二組也如法炮製,我就拍下來了=w=

超滿足的一天啊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