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【艾遊學】東川町第二週外二章

7月17日 今日主題:美麗的一天>////<
早上跑去找15號認識"旭川觀光情報中心"的高井小姐,一整天幫了我不少忙m(_"_)m
另外,高井小姐和她日本老公,給了我一個"おっちょこちょい"(迷糊)的評價OTZ...





路癡的關係一開始還迷路,
"旭川觀光情報中心"
就在那個白色小房子後面而已OTZ
但我很迷糊的
把高井小姐上班時間弄錯了
這是後話了...

在熱心的高井小姐介紹下,
我搭了旭川的觀光巴士,
一天800日圓"坐到飽"

第一站是上野農場
牛奶冰淇淋超濃超好吃的=w=
今天其實是旭川行探路第一步
以後可能就自己騎車到處溜搭吧~
所以早就預料今天會不好看,

晴天要再來一次>"<
花博看多了,
農場裡面真的沒想像中漂亮,
沒辦法像花博一樣季節性換花,
裡面綠葉比紅花多很多是正常,

再來就是泥濘的山坡,
晴天從那邊看風景超棒!!!
(但是下雨只走到半路折返
我怕從上面滾下來QQ)
不過,要拍一些平常看不到的花朵,
上野農場有很多,

不過說真的,
東川町住久了,
哪種花沒見過=w=~

拜勤勞的太太們之賜,
東川町到處都奇珍異草啊XD

後來前往雪之美術館
其實高井小姐介紹這兩個景點
是希望我分兩次去的(因為離太遠)
結果我為了兩邊都去
完全是趕場OTZ

沒有好好逛到有點可惜,
沒關係學個經驗下次再來,
要挑戰騎車前往(握拳)
 一進去就美呆了,
到了像皇宮一樣的地方=w=~

這......
這太犯規了啊啊啊~~~
不知道有幾層的樓梯
(應該算一下的)
整個很有哈利波特的FU
美得很不現實

牆上的每幅畫都很美很美~
貴婦的下午茶餐廳
有機會希望能進去當當貴婦=w=~
這是哈利波特的交誼廳吧!!!
如果和朋友來這種地方聊天
誰捨得離開 ~~~
美到我驚呼出聲的音樂廳
真的有在舉辦音樂會的,

也是結婚典禮的場所~
純白鋼琴真的很犯規QAQ


我拍照拍到他們關門(5:00),
想說觀光巴士應該會來個最後一班,
(上一班4:48)
結果完全沒有進來!!!
(站牌前面有寫下午5:48有一班...)



教訓是,只要是營業時間外
巴士就不會進來
我從雪美術館默默走回旭川車站OTZ
本日走路指數暴表QA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