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【艾遊學】キトウシ森林公園家族旅行村─最後一次的祭典(上)

9月3日 說是祭典不如說是跳蚤市場+菜市場XD
路上看到農民忙著收成,
從這時候開始,我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收成的畫面,
這對從小就在都市生活的我來說相當新鮮^^



這不只全家出動,
親戚朋友都來了吧XDD

看起來好好吃(口水)




キトウシ森林公園家族旅行村
多元經營,也常常辦活動,裡面有紀念品店、一間小簡餐店,有賣東川町限量有機米漢堡^^


我最愛這間店XDD(第三次碰到,老闆都認識我了~)

本日目標物草泥馬在右下角!!!瞄準ing~
這是我無緣去本店參觀的麵包店,
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,
早就吃過早餐的我,
忍不住買下去=w=
完全沒有後悔,
招牌橘子麵包,
超特別也超好吃>w<
釣貝類~
這在台灣也看不到XD
看起來很好玩,
而且好像失敗也不會虧多少,
安慰獎還是比市場價便宜,
所以很多人排隊玩
口水~

老闆手中的棒棒糖熱狗在留學生間人氣很旺^^
咱們班的林老師~
是社團的社長,非常活躍呢^^
只要來找她的同學都能得到玉米~^^~

社團+開茶道課+語言課
老師真的很忙碌呢XDD
附近的小神社,
我沒什麼逛

今天沒有逛完(二手雜貨讓人眼花撩亂>"<)
明天再來!!(握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