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【艾美食】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-香宮(母親節套餐)

今年母親節,我們去遠東飯店的香宮吃飯,
因為大家都不能決定要單點什麼東西吃,
所以最後選擇當天的母親節套餐。

軟殼蟹,味道還不錯,香宮的盤子其實都滿漂亮的^^
左邊是香菇右邊是鮑魚orz
完全沒有吃鮑魚的感覺,非常普通的一道菜。
這道菜是魚肚,上面是蝦漿,蝦子還不錯,味道好口感佳= =b
我覺得魚肚吃起來像竹笙,但是沒有人這麼覺得(泣)
很健康的菇類和絲瓜的組合,味道很普通= ="
這道菜感覺不太高級,
雲吞普通,湯沒味道,麵不好吃(我以為我在吃白紙...)。
飯後水果和甜湯,甜湯是木瓜+白木耳。

整體來說CP值沒有很高,普普通通的菜色,感覺不到香宮的特色,(除非你硬要說他們特色是鮑魚燕窩...)

其實之前在香宮吃過港式飲茶吃到飽,
結論是......我還是回七海酒樓吃好了= ="

香宮的烤鴨我還沒有吃過,
不過想吃烤鴨的人記得要提前預訂,
烤鴨不接受當天點餐喔!

其實遠東飯店的每家餐廳,我應該都吃過了,
但是除了遠東cafe(遠東壹咖啡)裡面的餐點還算不錯以外,
其他餐廳感覺只是能吃飽的地方而已,
這話還不是我說的喔,可以知道我們所見略同XD

說到自助餐,我還是懷念台北聯誼會的饗自助餐,
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吃到了,怎麼會倒呢?唉。

以下是官方網站網址:
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

P.S.這是我送的生日禮物的照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