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【艾研究】推薦好用的檔案搜尋網站

推下面的網頁連結之前,
我一定要先說一句:「支持正版!」
以下的某些連結有點法律邊緣,請小心使用。


另外,只要需要下載檔案,
下載後請務必先行掃毒!

1. 維基百科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
很多人使用的搜尋網站,
裡面什麼都有,比百科全書還齊全,
有不懂的詞或來這就對了,
我最近都在這裡找數學定理XDD

2. Google圖書
推薦指數★★★
最近很喜歡去裡面逛逛,
有很多書可以看啊~(大心)
雖然藏書不算豐富,
不過可以找到很多特別的書0.0
同場加映:Google學術搜尋

3. 4shared.com檔案分享社群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
這個網站相當支持窮小孩,
有很多(謎)原文書電子版
等我存好錢,我一定會去買正版的(泣)

4. SlideFinder PowerPoint search engine with thumbnail results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
想要找各大專院校的教學簡報(PPT)可以往這邊
但是說真的這裡的東西也很謎,
還可以看到很多教授的簡報內容雷同,
(合理猜測是書商提供的檔案)
小心使用,不覺得每個檔案都有經過授權。

以下是台灣各校的PPT教學簡報頁面連結:
http://www.slidefinder.net/university/taiwan_%28tw%29

5. 豆丁網
推薦指數
謎版線上電子書,對岸一大堆吧?
我只知道這一個對岸網站,
裡面幾乎是該有的不該有的都有了,
舉凡論文、教學PPT、PPT背景、謎電子書、謎原文書、謎解答,什麼奇怪的文檔都有,

請原諒我只給它一顆星,
踏進去會充滿罪惡感的地方,還是少去為妙。


如果有人看到不錯的文章、文檔搜尋網站可以提供給我喲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