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【艾遊學】七夕情人節快樂(中)---5.7小路ふらりーと夏祭典

8月6日 5.7小路ふらりーと夏まつり





大會場=w=
兩邊都有桌椅,
大家可以一邊看表演
一邊喝啤酒
大口吃燒烤~~~
噗,
看到我這觀光客拍照,
正在烤肉的工作人員
馬上比手勢>//////<
57小路內部大變身!!!
左右都排滿桌椅和攤販
大家都坐在外面吃飯
原本的店裡面
反而變成包廂了=w=~
而且會有表演團體
跑進去包廂打鼓表演
大家都超開心的~^^~

但是有名的店如蜂屋~
還是正常營業賣自己的拉麵XD


一直有聽到歌聲,
抬頭看才發現
原來樓上也有表演XDD

很好聽,很悠閒,
可以和朋友在這裡悠閒度過一下午~(大心)
這裡充滿著罪惡的燒烤,
啤酒和燒烤全部都450元
比外面便宜也就算了,
買點券有打折,便宜滿多錢的喔^^

前往今晚重頭戲的路上
順手拍了一下某人說特別的綠色摩斯漢堡
(據說日本招牌都綠的~)
這故事告訴我們,
不要去MISTER DONUT借廁所XDD
不知不覺就日幣500元下去>"<
500可以買半件衣服了啊啊啊~~~XD
嚐試新口味,
抹茶的苦味和鮮奶油很搭,
鮮奶油也真的比台灣多,
不過對大人來說太甜了>"<
(我還好~我是小朋友XD)

右邊哈蜜瓜就真的沒感覺
吃起來就是超綿密的蛋糕
我沒有很愛=w=
甜甜圈的布偶版
到處都有掛=w=
往會場的路上,
攤販越來越多~
可惜今天幾乎都沒機會逛到
(怕離開會場回不去原來位置)
這是其中一個會場,
有很多表演節目~
我後來離開去別的會場,
沒有分身術真可惜=w=~
我超愛這組人的>w<



最後三組舞者還一起跳舞
大家都可以上去跳
不過真的敢上去的人不多就是了XD
影片如下~


下集待續>"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