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【艾遊學】北海道東川町第四週

7月24日 道草館工坊體驗+練舞

鈴木老師正在調整刀片
我做了一個
非常醜的貓鑰匙圈OTZ

鈴木老師後來
還把道草館給他的
起士哈根打斯冰淇淋
讓給我吃>////<



滝本老師一開始
就送我一隻鳥笛>////<

教學一次之後
親自上場試做

我的天>"<
超難的啦OTZ
不愧是30年功力
示範時一堆圍觀者在大呼小叫XD


7月25日 南永山--請參考以下連結
【艾遊學】迷路2小時─UNIQLO坎坷之路

7月26日 寫真甲子園--請參考以下連結
【艾遊學】東川町寫真甲子園


7月27日比賽前準備與練舞、大掃除

日本室友要放暑假了,
在那之前要宿舍大掃除一下,
但是老實說大掃除的內容
讓我們相當傻眼

半小時就完成了OTZ
(不知道說是摸魚還是...囧)
而且掃完會有
歐巴桑準備的
冰淇淋可以吃=w=~
(上面是MAKI醬選的冰
看起來很好吃~)

晚上辛苦的隊長
認真的寫了POP布條
超強的,
(想起我上班時
寫的POP海報...
慘不忍睹>_<)


7月28日 ゝ月庵(てんげつあん)蛋糕店

今天實在沒去哪,

(其實我也忘了
那天做了什麼XD)
放個豆腐店和蛋糕店合作的
"豆腐奶酪"吧~(懶)

豆腐味道很濃很好吃,
但是底部藍莓醬味道好怪我不愛(挑食~)

晚上要感謝家玫
請大家吃櫻桃
日本櫻桃超甜超好吃
可是和桃子哈密瓜一樣超貴>_<
價錢問題來日本真的很少吃水果~

 

7月29日 富良野
初級班的老師住富良野
告訴我薰衣草快沒有了
最盛開的那個時間
咱們奉獻給練舞了>w<

想說去看最後一眼,
結果下大雨QAQ

天氣很糟,幫薰衣草留下了
不怎麼完美的最後倩影=w="



7月30日 どんとこい祭り--請參考
【艾遊學】得獎!花火!一掃陰霾!どんとこい祭り最高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