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【艾遊學】巧遇兩活動~悠閒一日

8月20日 キトウシ森林公園家族旅行村
市集有賣台灣的雪花冰和珍奶@@!!
宿舍歐吉桑突然問卡卡我們有沒有人要去森林公園的活動市集,宿舍其實剩下的人不多,大家都出去玩哩~


一開始載我們來的是歐吉桑的友人,(好像是這裡工作人員)

還請我和卡卡吃玉米>//////<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
道草館隔壁物產賣的玉米~
裡面也有攤販,
其中一攤全部都是貓咪>///<
貓咪明信片好可愛,
可惜我沒有太多時間
看和購買>"<
旅行村主建築內部很古味,
裝飾品也超可愛~
二樓的兩位日本人和我們一起~
以及臨時帶我們來這裡的
女子寮歐吉桑~
歐吉桑說要請我們吃午餐\0.0/
 旅行村內部的咖啡廳
很有特色的捲餅
看起來超好吃~
西式刈包?
(日本女孩點的)
東川特餐,
一天限量五份,
看起來很好吃的米漢堡。
(日本女孩點的)
下午一點有福音團唱歌,
他們在音樂廳表演門票最少2000賺到了:p

很會帶動氣氛,
但容易讓我聯想到直銷XD
(難怪我不適合信教=w=)
 其實二樓牆上貼滿了東北震災的加油照片,很溫馨~
我好像還沒說我把腳踏車放在旭川沒騎回來(是個把車鑰匙搞丟的蠢故事)
今天只好花錢坐公車過去把車騎回來>"<
但是也意外看到不少好東西,心情一整個大好~水果攤是其一,今天的百元水果不少@@!!(參考最下面照片)
其二是這個!!AMALL居然有和森林公園一樣的市集活動@@!!
但老實說兩邊的活動宣傳都不太夠,加上早上下大雨,有點冷清,冷清到老闆娘大降價只求賣出=w="(參考最下面照片)

常常經過這間店,
都是趕路騎過去了,
今天回程還算早,

多去了幾家店。
 門口有好可愛的擺飾~
內部有好多東西,
想幫未來的兒子/女兒買點什麼,可惜想買的都太貴了,
店的最裡面有可愛的現場寵物美容秀=w=
一隻洗完澡在吹毛、兩隻在修剪的樣子

台灣人難以理解的一家店XDD

"雞蛋"的自動販賣機=w=
裡面的蛋不見得比超市便宜,但是都是大量和大SIZE的蛋,紅蛋也不少,感覺品質很不錯。
蛋的尺寸有LL和3L還特別註解:3L的蛋有機率出現雙胞胎XDD(雙蛋黃~)

A-MALL外圍活動市場:
貓娃娃手偶150円
史迪奇玩偶80円
 (老闆娘大降價~原價200和100~)

東光的百元超市:
溫泉蛋三顆:105円
蛋豆腐:半價~53円

銀座商店街水果攤:
幫卡卡買的巨峰葡萄100円
小葡萄四串(超甜!)130円
橘子六顆(好甜~)100円
有機會真的可以去那裡買水果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