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【艾遊學】札幌小樽二日遊概要 第一次單獨外宿

8月28日 小樽行
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住旅館,兩天的美好體驗我一輩子不會忘記^^
還好有去小樽,那天的小樽好美好美,騎著自行車,悠遊運河和海岸,一路盡是相機也無法完整表達的美景,

本次目標是北一玻璃三號店、北一特賣場和千円均一的商店,之後去小樽的北之漁場吃午餐,(北の漁場小樽店--海鮮おまかせ丼)
拍照時沒有把相機設定調回來,拍得不好,但是超好吃!!
ホテル翔SAPPORO,
比想像中高級的平價旅館,
而且真的離地鐵超級近!!

一走到出口馬上就看到了綠綠的建築~


單人房最低3700円,
兩人房甚至一個人只要2200円,
裝潢華麗溫馨,而且相當乾淨,
還有附免費又好吃的早餐~
晚餐
成吉思汗だるま 本店

吃過達摩的烤羊肉,
會懷疑自己之前吃的羊肉是不是羊肉=w=
不夜城!!
晚上只有去了我想去的LIZ LISA(明明很大隻卻喜歡這種風格XD)
然後就是BOOK-OFF!!
來日本之後我得了看到BOOK-OFF就一定要進去的病(遮臉)
薄野非常可怕,
回旅館的路上,
沿路都是拿著各大美女照片招攬生意的男人(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店家XD),
和努力拉人進卡拉OK的女孩兒,

特別是馬路兩旁滿滿的計程車真的嚇到我了XD
8月29日 札幌行

中野公園比想像中美太多!!
充滿著悠閒氣息,
走到裡面不知不覺腳步就放慢了,明明隔壁就是個大型聲色場所,札幌的居民和鳥兒們卻完全不受干擾的在這裡悠閒生活著。
附近都是大大小小的旅館,
很可惜沒有去其它公園逛逛,

考慮要不要再來一次札幌ing
場外市場~北の漁場在小樽就去過了,改去北のグルメ亭,生魚片也剛吃,只好忍痛砸錢吃螃蟹XDD
一隻就很飽了,還好沒去蝦蟹合戰那類冷凍螃蟹吃到飽的店=w="這完全是無冷凍過的新鮮螃蟹啊啊啊~~~


之後拍了一下電視塔
就直衝札幌那五層樓的大創~
(認識我的就知道我有多愛大創XD)
五層樓的東西真的比別家店多很多,
逛得相當開心XD
最後是去同學推薦的,
札幌 Voyage湯咖哩






原本真的不是吃吃吃的行程,
只是一開始就把午餐晚餐地點排定而已,
沒想到每家店都太有名氣
排隊等待時間都相當長,
逛街時間一整個被壓縮了!!
考慮再去札幌一次,行程就是純逛街
但是...逛街就等於花錢...
而且連東川町都還沒逛完啊~猶豫中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