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【艾遊學】繪本之里=劍淵草泥馬囧囧旅(中)每次出遊都有意外~櫻岡公園

8月13日 桜岡公園

如果要看草泥馬,
要看下一篇了,
這篇只有講我怎麼到劍淵草泥馬牧場的=w=


補上一些繪本之館,裡面的娃娃和裝飾。
有沒有覺得很眼熟?這個繪本好像台灣也有出~
 這隻也很眼熟~
我超想要後面那隻>"<

後來去小樽有看到類似的工藝品,價格不斐
劍淵的水溝蓋超吸引人@@!
因為是彩色的~
 而且每個水溝蓋褪色的地方不一樣=w=







現在要開始講坎坷的草泥馬之路了...在VIVA羊駝牧場的官方網站有看到溫泉旅館的接送專車
以及道北巴士的公車站,兩者都可以搭乘,但是道北巴士需要百多円的交通費

來回都可以搭,官網只有去程的巴士時間表,劍淵車站有回程時間表,回程其實也差不多一小時一班。

慘的是我就這樣坐上溫泉巴士"直接到達"溫泉旅館OTZ...
奉勸各位,如果要搭溫泉接駁巴士,上車之後就直接跟他說你要去"ビバアルパカ牧場",不用像我一樣客氣不敢講>"<

劍淵溫泉旅館,
住宿好像要六千大洋,
不然真想來住看看~

原本坐過頭心情有點鬱悶,
但是一轉頭馬上看到"櫻岡公園"~!!
美翻了@@!!

太陽太大加上趕牧場營業時間和電車時間,只有拍正面沒有好好欣賞很可惜,真的好希望有再來一次的機會~

一路上太陽雖然超級毒辣,
風景卻也美不勝收,

開始安慰自己總比從車站走過來還要好,
雖然路程時間好像差不多都是30~40分鐘,
我腳程比較慢些(跟愛停下來拍照也有關~)




而且路只有一條不用擔心迷路OTZ...
但是老實說看到這麼長一條沒盡頭的路真得很想哭很想放棄>"<
發誓還有這樣的機會出國,一定先去考駕照再說QA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