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【艾遊學】繪本之里=劍淵草泥馬囧囧旅(下)VIVA草泥馬牧場

8月13日 ビバアルパカ牧場

被剃成VIVA的展示馬(誤)XD

(草泥馬吃飯的影片在最下面)






看到牧場時真是無比興奮~
終於啊!!
好像都是那須買來的羊駝,
不過我懷疑那須都賣個性古怪的羊駝給他們XDDD
牧場有分母區公區
照顧草泥馬的小姐說,
羊駝和人類一樣沒有什麼發情期,
想生小孩就可以馬上~~~
所以要把公和母分開>///<

門票很可愛,
圖案就是她們的標準LOGO囉


入口建築是咖啡廳,
有販賣各種草泥馬和他們的毛做的各種保暖衣物和毛線,

會請遊客喝麥茶~我被請了兩杯很不好意思>w<
可愛的草泥馬們~
很貴~小隻1300円,中的1800円,大隻5500円,
改天PO一下我在8月14日祭典買的草泥馬>/////<
牧舍入口是羊兒~有人很驚訝的問,
這是アルパカ??XDDD
工作人員馬上回答,是羊啦
是羊~~~不是小羊駝~~~
(但是臉和羊駝一樣欠打XDD)
喔喔喔,都躲在裡面~~~
今天天熱的好處是所有的羊駝都躲在牧舍裡,
所以可以看到全部的羊駝,
壞處是看不到自由自在飛奔的草泥馬>w<"
左邊是公的右邊是母的,
很明顯的右邊人氣比較旺,

公的多次探頭出來都沒人要給他們飼料,都瘋狂餵母的吃=w=
非常不爽的公羊駝,
開始在地上耍賴,
牠瞬間像小狗一樣四腳朝天翻了一個身,
我有看到卻來不及拍照和錄影~>_<~
好可惜,真的好可愛,
翻身之後馬上爬起來,
就再也沒看到草泥馬翻身了QQ
這隻名字應該是喬巴???
有時間再來寫個番外篇介紹他們的名字個性吧>m<

完全賴在地上不起來~
蛇啊~~~
牠是為了抓癢脖子才這麼長嗎XDD



工作人員幫牠們沖涼~
據說牠們都很愛~






剛到的時候,和售票小姐閒聊剛剛搭車搭過頭的蠢事,結果帶來了一連串效應
1.小姐跑進來咖啡廳問我回程要去哪,她幫我查了電車班次,
2.我正往草泥馬的路上走,小姐又跑過來給我紙條告訴我溫泉接駁巴士時間,他說最後一班車大約30分鐘後(超趕),
可是如果搭道北站牌走路要10分鐘而且要錢,我後來跟她說沒關係我就搭付費的巴士(都走這麼久過來了當然想逛久一點>_<)
3.之後她又跑到我所在的草泥馬牧舍跟我說,老闆表示要載我回車站@@!!!要我慢慢逛沒有關係>w<(人真的超好~~~我超不好意思的>//////<)
4.最後是其中一個工作人員開車載我回車站(老闆上山去了XD),他是旭川人@@!聊了很久^^他們真的都大好人啊~

最後附上草泥馬餵食影片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